Perrault

新篇章开启
被喜欢和认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谢谢你喜欢
我只是想写一些我喜欢的 若有不喜善用屏蔽和拉黑
有任何问题 请理性私我请不要随便评论(重点)

[网王乙女]越前同学没想吃醋的.07

这是一篇关于《越前少年和病弱少女的双向奔赴的纯情恋爱故事》《额外收集学校灵异传闻的冒险》《越前同学好想告诉你》《猫系少年偷偷试探》等等一系列可能会发生的故事

越前龙马×黑川凉子(第二人称随意带入)

有严重ooc,预警注意

▲有很多很多私设 别考究 纯情恋爱 网王原女主不出现

▲穿越文 原身有青梅竹马 但只喜欢原身 对于你的喜欢只是不知道身份

▲矫情文学 会慢慢更新的 可以攒着看 说不定哪天就完结。

▲病弱少女×纯情少年

▲晋江同步更新,喜欢看的话帮忙收藏评论一下叭,感谢~



不得不说,那些霸凌他人的人,归根结底也是欺软怕硬的本质。


她们落荒而逃的样子想来还挺可笑。


你扶着浑身湿哒哒的藤原春坐在地上,抬手给她捋着头发,少女清秀的面庞显露出来,回想起少女变成鬼怪的样子,你心头不禁一酸。


“谢谢你们。”藤原春的声音软糯糯的,情绪也稳定了不少,只是眼眶还有些红肿。她有些不好意思的躲在你的身后,小心翼翼的捏着自己怀里的遗书。


“你是?”越前龙马完全认不出面前的人。


“藤原春。”藤原春笑得腼腆,但也真诚至极,“也可以叫我小春,谢谢你帮我赶走了那些人,还让她们不敢再来找我麻烦。”


“啊……是你。”越前龙马有些诧异的睁大了眼睛,一副不可置信的样子,“这没什么…”


你对上他的目光,笑了一下,他便故作淡定的移开目光,把自己刚刚拿出来的球拍放进网球带里,“我们接下来是不是要帮她找东西来着?”


“已经找到了。”你指了指藤原春手里的那封信。


“太好了。”少年点了点头,“你还不赖嘛。”


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,藤原春向你望过去,她小心翼翼的双手握住你的手。


少女的手生得好看,她握着你的手,感谢的话她说了很多,“谢谢你,帮我找回了最重要的东西。它对于我来说,是我活下去的动力。”


那封「遗书」就这么贴合在你和她的掌心,“如果当时,你在我身边的话……那该有多好呀。”


她的声音越来越轻,你周围的事物也好像雾气一样聚拢又散去。


“不过,现在认识你也不迟。”


“我会在世界的另一边一直祝福你们的。”


“有什么我能帮得上忙的,我会一直在的。”


一滴泪落在你的手背上,温柔又带着暖意,她的声音仿佛贴在你的耳廓一般轻柔,那股阴冷的气息被她收敛。


在一阵模糊中,你好像看见那个即使成为鬼怪的她,小心翼翼的捏着那封信,苍白又泡肿的手向你们摆着手。


“好像说再见有一点不太吉利……嗯……那就祝你心想事成啦。我会想你的。”


回过神来,你和越前龙马两人又回到了那间女厕所门口,只不过不同的是,你们这次能确认自己是回到了现实。


窗外楼下的同学们七七八八谈话的声音传来,明亮的阳光落在眼前的走廊上,那股阴冷的气息已经完全的消失了。


“我们…回来了。”越前龙马松了一口气。


你拍了拍沾灰的裙摆,也给他拍了拍外套上的灰尘,“嗯,回来了。”


就在你们相视而笑的前一秒,他突然想起来什么事情,眼睛惊恐的睁大了,好像比他看见鬼怪还要惊慌,“现在几点了?!”


你看了一眼手机,给他报了时间。


“遭了!我好像迟到了半个小时了!”他垮起小猫批脸,想起最近乾前辈新研制的乾汁他脸色都绿了,“迟到十分钟一杯乾汁……完了完了!”


因为前不久你们还在危险的异闻里经历了被鬼怪追杀这件事,他下意识的想要拽着你跑,手刚刚抬起来,就停住了动作。


他皱着眉看了你一眼,回想起刚刚被鬼怪追杀的时候,你没跑几步就气喘吁吁的样子,立马把带你一起赶时间这件事给放弃了,“抱歉,我得先走一步了!”


少年对你微微点了一下头,头也不回的用极快的速度消失了。


你站在原地愣了一下,看了一眼自己刚刚下意识就要给他递过去的手,笑出了声。


细细回想来他在危险中下意识护住你的动作,还有他为了找你而焦急到满楼找你的样子,心中克制不住一股暖意涌上心头。


看来,你在那个世界喜欢了这么久的少年,没有白白喜欢。


他有些骄傲自大,但也是那个善良美好、意气风发的少年。


你捏了捏书包的肩带,慢悠悠的跟着少年消失的方向走去,思绪也随着回到现实而感到放松后逐渐飘散。


话说……乾汁真的有那么难喝吗?



——



“……”好像不只是难喝。


你慢悠悠的走到网球场附近,远远的看着倒在地上的越前龙马,一言难尽。


原本出了教学楼,你找了一个同学问了路以后还是没找对地方,准备再找人问问的……


可突然听见了一声熟悉的惨叫,你一下子就认准的方向。


你皱着眉,不知道用什么表情看他,最后还是没忍住带上了一丝好奇的同情走到他身边,低头看着他,“你…没事吧?”


他艰难的动了动瘫在地上的手指,“好难喝……我感觉……要死了。”


“那我给你接杯水去?”你说。


“不用了。”他咬牙切齿的泪目,“完全没有用,我的舌头已经彻底被乾汁侵占了。”


“那……”你还没有说完,一声对越前龙马的呼喊打断了你。


你抬头看过去,是伊藤拓真正站在不远处。


“越前!你还要躺到什么时候!快回来训练!”


越前龙马不满的皱了皱眉头,撑起自己被乾汁暴击过的身体,还是乖乖的回去了。


“你要是在这里待着的话,还是找一处安静的地方吧,一会估计会来很多人,叽叽喳喳的很吵。”走到一半的越前龙马才意识到你还在身后跟着,他好心的给你建议着。


“呀……越前,看来今天我的乾汁的效果还挺不错的。”乾贞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吓了你们一跳,“今天的训练要加油啊……不然输了那可就是刚刚那杯的特调版了。”


越前龙马后背冒起一股恶寒,嘴上说着「我不会输」的话,可脚步还是加快了一倍。


你看着他重新返回场地,乾贞治缓缓靠近你,他厚厚的眼镜片上反起感兴趣的光,“我听说了,今天要来一个不得了的人!你就是伊藤他的青梅竹马吗?”


不得了的人?没有那么夸张吧?


你愣了愣,缓缓的点头。


“太好了。这次关于伊藤的资料终于可以更新了!”他看起来很是兴奋,抬了抬眼镜,“对了,初次见面,我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网球部的乾青宗。”


“初次见面,我是黑川凉子。”你说。


乾贞治突然掏出自己的笔记本,翻开关于伊藤拓真有些空白的那页,准备的一肚子问题正要跟你询问,就被不远处一直看着这边的伊藤拓真抓了包。


“乾,虽然你现在不是正选队员了,训练也不能落下。”伊藤拓真向你们走来。


“收集资料也是很重要的一步。”乾贞治下意识的向后退了一步,收起他的笔记本,你听见他嘟囔一句,“啧,怎么每次收集他的资料都这么困难。”


“确实很重要。”伊藤拓真丝毫不遮掩自己的态度,“不过,有些事情可不能随便打扰别人。”


“为什么?”乾贞治不放弃,“好不容易有收集到你的数据的机会,我是不会放弃的。”


伊藤拓真看了一眼状况外的你,叹了一口气,他可不想你被这个数据狂魔追着问他的事情,很长时间对乾贞治不曾妥协的他开口道:“这样吧,你有什么问题来问我,不许追着她问,今天特需你可以问两个问题。”


“追加一个训练数据。”乾贞治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机会。


“行。”伊藤拓真点了点头。


你看着乾贞治浑身散发着得逞了的魔鬼气息离开了,不安的低声问伊藤拓真,“不是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吧?”


“不是什么大事,你不用担心啦。”伊藤拓真笑了笑,带着你进了训练场地,找了一处可以坐着休息的地方,“只是我的训练数据太少,他一直追着我问,今天正好就给他一个机会罢了,省得每次都是偷偷摸摸的跟着我记录。”


“这次把你带进网球部也是我的决定,可不能让你感到不开心。”他接着说。


“你这么照顾我,我不会不开心的。”你看着他,“那我来这里的事情,你跟你们教练说过了吗?”


“说了,本来我都准备好一套话术了,但没想到教练她答应的挺爽快的。”他说,“现在正好你也不用每次都在空荡荡的教室等我……”


说到一半,他突然顿了顿。


“怎么了?”你不解的看着他。


他不做声色的浅浅嗅了一下,那股他熟悉的阴冷气息附着在你的身上,虽然现在只有浅浅的一点,但也让他刚刚紧张了一瞬,他打量着你全身,看你没有受什么伤,他才松了一口气,“你是不是又?”


他看着你的目光怔了怔,还是确定不再问了。


“没事…下次放学以后,你就直接来网球部吧,把你留在空荡荡的教室我总是放心不下。”


“好。”没有感觉到他与往常不一样的目光的你一声应下。


不知道为啥,你看着都特别努力的网球部队员们,总觉得自己坐在这里像是偷懒一样,有些坐立不安,“我有什么能帮你们的吗?虽然得到了教练的允许,但坐在这里看你们训练,总感觉过意不去……”


他笑了笑,揉了揉你的头,“嗯…这样吧?有帮忙的地方,我就叫你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那我先回去了,有什么事情一定记得找我。”他还是不太放心的看了你几眼,才重返场地,“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,千万不要逞强。”


对于你的存在,网球部的众人多多少少的都投来了目光,本来你也没有多在意,可伊藤拓真却发现了开小差的队员们,不知道他说了什么,看向你的目光突然就减少了,也就剩那几个胆子大的时不时的偷偷凑起来八卦了几下。


你趁着没事把作业拿出来写完了,正伸个懒腰的功夫身后就有人靠近你。


“呀……你好。”


那人笑的温柔又好看,让人没有任何防备感。


“初次见面,我是不二周助,拓真的同班同学。”




 


评论(5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