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rault

新篇章开启
被喜欢和认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谢谢你喜欢
我只是想写一些我喜欢的 若有不喜善用屏蔽和拉黑
有任何问题 请理性私我请不要随便评论(重点)

[文野乙女]中原中也被迫攻略你后真香了(大纲)

这是一篇关于中原中也真香后想要认真谈恋爱的甜饼故事。

不知道会不会写,所以先放在这里。



谁知道港黑的重力使大人竟然中了一种「不得不谈恋爱的恋爱游戏」的异能。


中了这么令人羞耻的异能的他怎么会告诉别人!怎么也抓不到始作俑者的他握紧了拳头,随后只好认命了。


他也不是没有考虑去找那该死的青花鱼过,可一想到太宰治那张嘴脸,一秒钟就放弃了。


「让我去找那条青花鱼,还不如让我去死」他如是说道。


面对他不得不去「游戏世界」攻略你并且要和你相处到一定时间才能回到他原本的世界的事情,他真的很不耐烦。


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原本不耐烦的他也逐渐的接受了。


「当作游戏消遣一下也还凑合吧。」


虽然嘴上说着作为游戏消遣,但他并不是那种能做到拔D无情(误)的人,始终下意识和你保持着一定的距离。


但后来有一次为了救你,他火急火燎的去见你后,他突然发现自己对你好像放不下了。


游戏世界回来以后,他冷静的思考了一下这件事。


「这很糟糕」


明明只是一个游戏,他不喜欢被一个异能把控自己心绪的感觉。随后他便有意识的冷落了你。


可……


一旦发现你的委屈。他坚持了一秒就放弃了 。


「算了,对一个游戏角色那么狠心做什么」


后来偶然与太宰接触,果不其然又被算计了的他气冲冲的回到港黑,突然发现自己和你断了联系。


他身上的异能消失了。


他一下子就慌了神,随后假装冷静下来的他便劝自己没了就没了吧,反正他一开始就想着解除这个异能。


可后来他发现自己会下意识在手机通讯录里找你

甚至自己出差也会带伴手礼


路过的红叶大姐问住了他

「啊啦 中也这是给我带的吗」

不知道怎么跟红叶大姐解释自己有一个断了联系的虚拟女友 只好支支吾吾的点头了

可曾经身为半个监护人红叶大姐早就看穿了他的心思。

「算啦,中也还是把伴手礼送给该送的人吧」


你好像已经彻底融入他的生活习惯了。


终于认清自己感情的他再次下定决心去找那个对他使用异能的人。

可哪里有那么好找……

差点万念俱灰的他,突然遇见了对自己使用异能的人。


他用了平生最快的速度,把那个人摁在了地上。

那人艰难的开口投降「别杀我!」

他眉头皱的很厉害,正思考怎么开口。

就在那人以为自己会死得很惨的时候,中也突然说话了。


“你的异能能不能再对我用一次?”


那人呆住了。

“啊?”黑港的重力使原来是个恋爱脑?


中原中也烦躁了啧了一声。


“我说,让我接着谈一次恋爱你啊什么啊?”


可喜可贺。


终于能再谈恋爱的他决定要好好对你,但也因为这是游戏而忧愁——万一哪天他的女朋友又不见了呢?


有一天中原中也突然发现游戏世界和他的世界融合了,这一刻他仿佛被污浊打中了脑袋一般,智商直接下线了,想都没想的,拨开人群就走向你。


他难得的不知所措了很久,随后脸突然红得不像样子。


“这算是网恋奔现吗?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