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rault

新篇章开启
被喜欢和认可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谢谢你喜欢
我只是想写一些我喜欢的 若有不喜善用屏蔽和拉黑
有任何问题 请理性私我请不要随便评论(重点)

为了在乙女游戏里活命我娇弱的一批.53

乙女游戏攻略向长篇all你

观看前情在合集内第一章

有严重ooc,预警注意

▲有私设 别考究 传统恋爱游戏 有好感系统 矫情文学 会慢慢更新的 可以攒着看 说不定哪天就完结



好在黑川伊佐那有点理智,你也没有真的被怎么样。


佐野万次郎在打了黑川伊佐那好几拳以后,没见黑川伊佐那还手,甚至咬着牙一声都没吭,他也就收了手了。


佐野万次郎把你护在身后,气得牙都快咬碎了。他也就是牵过手的程度,黑川伊佐那竟然敢直接……!


他都不好意思直接说这种深夜闯闺房,还把你摁在床上亲的事情。


你看着坐在地的黑川伊佐那低着头什么话也不说,想起来系统给你播报的「自欺欺人」的be结局,你难免还是有些不是滋味。


头顶还是满好感度的❤️黑川伊佐那双手逐渐握拳抵在地板上,你看不清他的表情,不过也能猜到他心有不甘。


这样一个很难相信他人,又很难喜欢上一个人的他,大抵是对你有了十成十的喜欢才敢做出这种冲动的事情的吧……


你拉了拉佐野万次郎的衣袖,有些不安的劝着,“今天的事情到此为止了,可以嘛?”


“伊佐那他做了这种事情……!”佐野万次郎一副难以接受的样子,可看见你为难的表情后,还是放缓了声音,“行,我听你的。但是这家伙以后如果还敢有这种念头,我绝对放不过他。”


你不愿意把事情闹大,也不想真的因为你,他们兄弟俩有了隔阂。于是在你的安抚之下,佐野万次郎算是冷静了下来,只是看着你的目光里多了一分委屈。


佐野万次郎护着你非让你老实躺在床上,他则是站在你的床头位置一直盯着不吭声的黑川伊佐那看。


“我能赶他走吗?”佐野万次郎没好气的说。


你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“让他再缓缓嘛。”


本来陷入情绪有些难看的黑川伊佐那,他突然抬眸看了你一眼。


不甘、阴鸷、难以抒发的爱意,充斥着他的目光。


“抱歉,我差点忘了,我是该离开了。”


“浅川,我希望,你以后别再让我有机会了。”他嗤笑一声,嘴角的伤口让他表情一滞,“别对我这种人太心软了。”


他强撑着站了起来,佐野万次郎刚刚那几拳几乎都没有收力道,他硬生生扛下来,现在身上都是一拳拳的青紫。


你看着他强撑着疼痛,努力的挺直腰背,一步一步的离开了你的房间,直到走廊的昏暗将他吞噬不见。


“他都这么对你了。”佐野万次郎在一旁看着你,表情很是难看,他咬了咬嘴唇,“你在心疼他?”


少年吃味的样子让你心头一软,你解释道:“先是我不对啦,所以我并不能真的责怪他什么。”


“你有什么不对的。”虽然心中不爽,他还是在替你说话,“反正我看不惯他这个样子。”


你嘿嘿的笑了一声,“佐野最好啦。”


“哼。”他不好意思的晲了你一眼,咳了一声,“你知道就好。既然知道我对你好,你就别再心疼别人了,每次都让我乱想个不停。”


你笑的声音让他心头止不住的颤,他分不清是因为自己的心意被你看的明明白白的羞涩,还是自己的恋情还没有得到落实的不安。


“不许笑了!现在该睡觉了!”他忍不下心来去捂住你的嘴巴,只好忍着自己这股说不清的害羞的情绪落荒而逃,但转身走到门口还是强装镇定的停了下来,“总之,我对你这么好,你以后也只能心疼我一个人!”


他下意识的想要把房间门带上,却突然意识到自己匆忙赶来的时候把门给踹坏了。


他的动作僵硬的一停,对上你无奈又好笑的表情,他气呼呼的说:“还不是因为你,我才这么着急的。”


“那现在怎么办?”你说,“要不你先回去,明天早上再说吧。”


“不行!”他抬起的脚又收回去,“万一伊佐那那家伙乱想什么,又回来了怎么办!”


“怎么会?”


“怎么不会!”他反驳道,想都没想的把自己都自爆了,“就连我当时都差点这样了,他肯定比我还过分!”


他扶着摇摇欲坠的门,思来想去,还是靠着门,一屁股盘腿坐了下来,双手抱胸,一副严防死守的样子。


“不行。”他认真的看着你,不容你拒绝,“今天这个夜,我守定了!”


你看着穿着有些清凉的他,思考了一秒,“要不你进来……”


你话还没有说完,就见他脸颊突然红了起来,头上的好感度一下子跳个不停。


“你再说什么啊!我可是洁身自好的好男人!”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4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